郑州周边空调维修加氟拆装/郑州周边修空调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郑州周边空调维修加氟拆装/郑州周边修空调电话

发布时间:2020-07-2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专业空调安装、拆机、移机、清洗保养、加氟、空调换管、更换压缩机、更换风扇、更换接收器、更换启动器、换支架等各种空调售后维修。 【公司介绍】 根据市场发展、民生需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诚信服务,发挥技术优势,严格服务规程,打造品牌效应,实现规模效益,突出社会效益。 公司拥有一支有实际经验丰富的维修团队,严格管理、定时培训、统一着装、执证上岗、人员素质高、服务质量好。我们熟悉各种家电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高水平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常识,并且接受专业课程培训,确保各项服务质量,在郑州各地区都有网点,无节假日,小时服务。公司实现以低付出而获得更实惠更满意的服务和需求。铃声到,真诚在,满意至。 【服务项目】: 、空调移机:专业人员专车上门空调移机,室内机免费清洗,保证制冷制热移机前后一致。   、空调维修:专业空调技工,维修各类品牌空调,空调维修保修半年。   、空调安装:专业安装人员安(拆)装各类品牌空调。   、空调加氟:专业各类品牌空调加氟。   、空调清洗保养:空调清洗会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减少空调的运行费用和维修费用,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专业人员上门空调专用清洗剂为您服务。   、空调遥控器:配置和销售各类品牌空调的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