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消毒柜维修服务电话-全国(方太电器统一报修服务网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方太消毒柜维修服务电话-全国(方太电器统一报修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0-07-1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欢迎访问方太消毒柜网站全市统一服务各网点

方太消毒柜的服务;

. 服务理念.jpg

——真诚服务 乐送万家

. 服务目标

——顾客全面满意

.服务承诺

我公司执行*《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的规定》、《产品质量法》及《消费者权益》,凡方太用户,均可享受以下服务承诺:

⑴服务网点所在城市及近郊实行小时内上门安装服务。

⑵服务网点所在城市市区内实行小时内上门维修服务,近郊实行小时内上门维修服务。

⑶提供小时热线电话咨询

⑷百分之百上门服务、百分之百终身保养(包修期外,提供有偿服务)。

⑸产品售出天内质量问题可退、换、修,产品售出天内质量问题可换、修。

⑹产品包修期内上门费、维修费、更换配件费全免(小家电产品及浴霸产品不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方太消毒柜服务成立于年,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以"我用心,你放心"的服务精神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以"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取 市场和回报社会,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维修人员都有*劳动部颁发的等级证书,有多年维 修积累的工作经验。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经验,而且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

维修服务始终本着“至城服务、以致求信”的宗旨,

“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时间竭诚为您服务!

全国万家乐消毒柜修理效劳许诺:

)严厉按照修理*及操作规程修理,保证修理质量。

)严把配件质量关,根绝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运用。

)效劳热线小时有人值勤,小时内做出回应。修理车间及前台接待节假日歇息,保证用户随到随修;树立修理准则;及时成立抢修小组,可随时抵达现场抢修。

)全国方面严厉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修理上海规范,不夸张毛病,根绝乱收费

)外地顾客长途毛病判别、技术毛病回答、需求邮寄配件敏捷处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咱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毛病,力求当天完结修理。

)经我中间(全国万家乐消毒柜修理中间)修理的机器一概实施保修,保修期为个月,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 我中间担任返修

)客户在我中间修理过机器,可凭全国华生单据及保修单在我公司再次修理此机器时,享用修理费半价待遇。

)树立回访准则:定时对我公司修理过的机器运用情况以及我公司的效劳质量,向用户调查满意率、树立用户满意率调查表

) 对客户发布咱们的监督电话,期待客户及有关部门监督咱们的效劳作业。全国修理中间具有*建设部颁布的专业级施工证书,中*电协会团体会员全国修理维修 中心的员工不仅要能解决未知问题而且要及时解决从没有碰到的问题!态度决定一切,沟通解决一切!不论问题能否及时解决。及时赶到客户家中或公司为要 务,我们将采用互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大程度的帮助和支援,必备工具和维修器具不离身员工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