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售后电话-大金空调全国售后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大金空调售后电话-大金空调全国售后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大金空调售后电话-大金空调全国售后服务中心(400-666-1443),

受理的意见和投诉中涉及服务人员态度差、不尽职责的,送上级部门处理
全国大金空调电话-大金空调全国服务中心
第三节

柜式空调器构造

一、室内机构造

.外观

目前柜式空调器室内机从正面看,通常分为上下两段,上段称为前面板,下段称为进风格栅,其中前面板主要包括出风口和显示屏,取下进风格栅后可见室内机下方设有室内风扇( 离心风扇)即进风口,其上方为电控系统。

”说明:早期空调器从正面看通常分为段,*上方为出风口,中间为前面板(包括显示屏),*下方为进风格栅,目前的空调器将出风口和前面板合为-一体。

安装在进风格栅内部,过滤后的房间空气再由离心风扇吸人,送至蒸发器降温或加热,再由出风口吹出。将前面板翻到后面,取下泡沫盖板后,可看到安装有显示板(从正面看为显示屏)、上下摆风电机、左右摆风电机。

-说明:早期空调器进风口通常设计在进风格栅正面,并且由于出风口上下导风板为手动调节,未设计上下摆风电机。

.电控系统和挡风隔板OO-

取下前面板后,可见室内机中间部位安装有挡风隔板,其作用是将蒸发器下半段的冷量(或热量)向上聚集,从出风口排出。为防止异物进入室内机,在出风口部位设有防护罩。

取下电控盒盖板后,电控系统主要由主板、变压器、室内风机电容、接线端子等组成。

.辅助电加热和蒸发器

取下挡风隔板后,可见蒸发器为直板式。蒸发器中间部位装有组PTC式辅助电加热,在冬季制热时提高出风口温度;蒸发器下方为接水盘,通过连接排水软管和加长水管将制冷时产生的冷凝水排至室外;蒸发器共有个接头,其中粗管为气管、细管为液管,经连接管道和室外机二通阀、三通阀相连。

.通风系统

取下蒸发器、顶部挡板、电控系统等部件后,此时室内机只剩下外壳和通风系统。

通风系统包括室内风机( 离心电机)、室内风扇(离心风扇)、蜗壳,为取下离心风扇后离心电机的安装位置。

二、室外机构造

.外观
通风系统设有进风口和出风口,进风口设计在后部和侧面,出风口设计在前面,吹出的风不是直吹,而是朝四周扩散。其中接线端子连接室内机电控系统,管道接口连接室内机制冷系统(蒸发器)。

.主要部件

取下室外机顶盖和前盖,可发现室外机和挂式空调器室外机相同,主要由电控系统、压缩机、室外风机和室外风扇、冷凝器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