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约克中央空调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约克中央空调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1-04-1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约克中央空调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400-666-1443),

广州约克中央空调全国小时售后维修服务电话
一片落叶,一季秋。一场秋雨。一场寒。
服务区域;市城区及周边等辖区均有维修网点,就近派单。
 
随着产品销售增多,维修量加大;热线容易占线;请您多拨几次;敬请谅解!全天候、全天时为您服务。

约克中央空调维修售后电话——【全国统一售后网点】
品质就是我们的生命,维修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握科技的发展命脉,继续秉承优质、及时的专 业服务理念,以诚信为本,以不断的维修技术和越来越高的服务水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一、约克中央空调变频显示P是什么故障?
 
故障内容:电压过高或过低保护
 
故障位置:故障多出在室外电控、PFC模块、变频模块。
 
二、约克中央空调变频显示P故障分析

根据此现象,初步判定故障点在室外主电源供电线路,经进一步测试发现室外主电源继电器无吸合,输入端有V输入,输出端无V电压,且旁边的PTC热敏电阻发热严重,测量继电器绕组阻值为无穷大,线圈开路。将接在主继电器的端子接在另外一端,机器运行稳定,制冷效果很好,当恢复此继电器接线端子为正常安装状态试机时,故障再现,故确定故障点是外机电控板上的主继电器不良。
 
约克中央空调维修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网点)
 
三、约克中央空调变频显示P的原因及维修方法
 
、可能是电压过高:电压过高或者过低保护,室内机可能风扇不运转,造成冻结保护,这种情况建议检测电压是否正常。
 
、可能是环境温度过低造成保护:这种情况是设定温度及室内外环境温度过低(一般低于度),且风量过低,正常保护,温度升高后则可解除。

、可能是过滤网脏堵:过滤网或室内换热器脏堵,致使风量偏低,系统无法及时换热导致室内盘管温度过低,这种情况建议清洁过滤网或室内换热器。
 
、可能是风机及相关电路故障:风机及相关电路故障,会致使风量偏低,系统无法及时换热导致室内盘管温度过低,这种情况建议送至售后维修。
 
约克中央空调维修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网点)
 
约克中央空调维修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握科技的发展命脉,继续秉承优质、及时的专业服务理念,以诚信为本,以不断的维修技术和越来越高的服务水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选择我们的理由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户同意后再开始 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单据与保修卡。
 
()售后进行回访、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全国服务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