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西门子洗衣机维修站//售后定点修理网点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临平西门子洗衣机维修站//售后定点修理网点

发布时间:2021-04-1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临平西门子洗衣机维修站//售后定点修理网点(400-666-1443),

临平西门子洗衣机维修站//售后定点修理网点

现在市场上的洗衣机品牌非常地对,面对这么多的品牌大家可能有些不知所措,西门子大家知道吧!那么,西门子洗衣机有哪些清洗方法呢?

西门子洗衣机有哪些清洗方法

西门子洗衣机有哪些清洗方法

()清洗前先检查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各部件是否完好,供水、是否满足使用要求。

()向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内加些水,启动机械与电脑板开关*运转l~MM,清洗洗衣机内部,除去洗衣机内隔夜的锈水。

()将衣服放入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把洗衣机内滚筒门关好并锁紧,*把外壳门关上。

()打开冷水阀,加水到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内滚筒浸入l/半圆左右,关闭冷水阀。

()连通洗衣机电源,设定洗涤的时间和温度,温度大约在左右。

()启动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洗衣缸开始运转,加入洗涤剂(洗涤剂应放于内外壳隔层问,加入量根据衣服脏污情况和洗涤剂的性能而定),然后打开加热管进行加热,温度达到,使用要求后关闭加热管,停止加热。

()当洗涤时间达到设定时间时,西门子滚筒洗衣机自动停止,把污水放掉,再加入清水进行过清。

()洗涤结束时按“停止”按钮,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即停止转动,将污水放掉,打开外壳门,打开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内滚筒门,若洗衣缸门的位置不在正中,可通过调整使其便于打开。